close

說笑話 搞幽默 放輕鬆

這些東西我正在學習中....


想改變固執認真的自己

學習如何不要太認真去看待每件 事 人 物


以前的我

讓自己覺得好累

也讓身邊的人感到疲憊


放慢腳步後  讓我開心快樂了許多!!

(感謝那位教會我放慢腳步的無緣人)


努力學習中的我

也許笑話不好笑 不夠冷 不夠幽默

但我從沒要求你們配合我丫

但.....你說 [我家HONEY的笑話比較高級]

甚麼?? 高級????!!!! @~@


朋友, 我真的受傷了

我了解你的愛屋及烏, 你愛他的全部, 包括冷笑話

但....

我的笑話 也許不好笑 但應該還不低級吧??!!


大家是如何評估笑話的等級的呢??

以說笑話的人的身高??

(哈哈~ 那162CM的我這一輩子只能說低級笑話了~~淚奔)


我覺得

笑話沒有所謂的高低級

而是視乎聽笑話的那一個人的那一顆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ta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