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無可忍了!!


終於還是打了通電話到郵局投訴了 = =


話說這1 , 2 年來

只要是寄到我家的明信片

80%以上都會唱迷路曲哦!!

所以我都會要求朋友把明信片寄到P .O .BOX去

而自己呢?? 會偶爾寄幾張回家  試試運氣

也寄過一張給郵差叔叔請他高抬貴手~ (呵呵~當然是寫我家地址啦)

但...這張我收到了!!



我一直懷疑我家這兒的郵差叔叔一定是集郵狂或是明信片狂

不然....為何只有我的明信片不見勒 >"<


但....沒膽的我一直不敢投訴

害怕投訴後 郵差叔叔會不會公報私仇呢??!!

那以後我家的郵箱不是不會有任何郵件了  = =


但今天放工回家發現本該收到的馬六甲明信片還沒到

老姐又說她從泰國寄回的明信片是放家裡的地址

那一刻

我想起了之前我哥到美國時寄給我的所有明信片

全都沒收到 >"<~~~

我火大了!! 也失控了!!

拿起電話就把這幾年的怨恨都發在客戶服務員身上了!!

嘻嘻~ 大哥,對不起咯!!


但結果會是如何呢??

不知道!!

我只能等

等相關部門的工作人員調查後再給我答覆了 = =

(哈哈~ 希望能等得到答覆)


大哥大姐們

希望我們繳的稅 沒白養你們

也希望你們拿出你們的專業與職業道德讓我們人民看一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ta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