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精彩'的一天

 



午餐时, 因同事想买记事本

所以就到大众书局晃一晃

谁知结账时, 我成了大赢家哦!! >'<

另外还订了本[事发的19分钟]


回到公司, 在欣赏战利品时

接到信用卡客户服务员的通知

我的信用卡 [ 报失了]

报失???

我完全没发现我的卡不见了呀!!


哈哈~ 原来买书付款时, 忘了拿回我的卡了~~~

(其实是cashier的错, 对吗??他没给回我呀!!)


结果, 只能对我的卡说 

goodbye~~ my lady's card !!

 


放工后

去看了中医

话说我的荷尔蒙严重失调, 有没有得救呢??

结果....

我身体中有熊熊烈火

暂不宜调理

当下之急, 救火要紧~~~

我的妈呀!! 再不救 我就......... (泣~) 



最后....

在这'精彩'的一天即将结束的30分钟前

我......竟然在洗手间跌倒了!! ( 痛~~~)

真不明白!!为什么会跌倒呢??? (泣~)

膝盖整个黑青了~~

 

好想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ta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