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 因有暗恋的种子而开花
音乐 因知音的欣赏而被聆听


DSC02805.JPG


等了好久

终于等到他的暗恋了。。。呵呵




好高兴看到全新出发的他

好高兴看到他快乐了

也好高兴看到他还是一样的帅气

但。。。。瘦了些~



一直暗恋了他好多年

这么多年都是默默地支持他


但。。。

当发现也许有一天会看不到他时

我想起我错过了好多能与他见面的机会


再次回来

我想我不能再错过任何机会了

我要勇敢地向他表白


呵呵~ 等我哟。。。

六月我一定会在台下

勇敢说出我对你的。。。。。暗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ta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