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我的天

今天的我超烂滴~



今天的我 eq 严重失控哦!!!!

真的超严.......重..........滴~


那位妹妹给我狠狠狠狠批得超残的

虽然推卸责任本来应该就是她的错啦!!

但.....

我也骂得太狠了

当下的我

完全气疯了!!

哈~ 我竟然还问她在这行做了多久。。。这东东也不会分吗?

当下的她

应该也气疯了。。。。盖了老娘的电话




事后心情一直无法平复

所以决定午餐要吃顿好滴~

老板也说午餐算他的

哈哈~ 我和同事可是发狠狠狠狠狠得吃呢~


 DSC02802.JPG  

但....

在结账的当儿

我想起了今天是愚人节

老板应该不是开玩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ta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