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已不再恨你了

原來我已不再氣你了

剛分手時

我以為我會一直一直地恨你氣你

就像發揮天蠍本性一樣

 

但....

四年後的今天

當我今天看到你的那一刻

我發現我已不再恨你了

 

不再因為你對我所造成的傷害

而.....恨你

 

不再因為你對我所說的謊言

而.....傷心

 

我想是因為我已不再在乎了

我想是因為我已有了面對事實的勇氣

 

雖然不在乎

雖然不再恨

但.....

我還是只能把你當透明人

因為我對愛情有潔癖

因為我對友誼也有潔癖

 

這四年托你的福

我成長了不少

也對[信任]這東西有了全新的认識

 

最後還是要向你說聲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ta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