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放工就與bl5uesky妹妹衝到印刷店拿明信片

該印刷店是在一間shopping complex裡面

話說蠻懶的藍天還蠻懶惰走路滴

就選了個接近入口的位子停好

一下車就看到一位疑似孟加拉籍的員工向我示意---> [沒關係...這兒可以停車]

嘻嘻~其實因接近入口, 車子并沒停在格子上 >"<.... 但心想一下下而已嘛!!


迅速拿了明信片後就與妹妹分道揚鑣了

回到停車位時 那怪怪的員工還在那兒

用著怪怪的笑容問我還parking fee沒

我微笑示意後 就恨不得快快逃離現場

但在我要開車門之際

我發現他與我身後的2名巫籍青年對望哦


那2名巫籍青年全身黑衣+蒼蠅眼鏡+怪怪的面無表情 (哈哈~其實是眼鏡太大看不到表情啦)+手上拿著與他們不搭的袋子 

站在與我約100CM的地方

我遲疑了好久...不敢開門...

看了看那怪員工 ------>他.....又對我....怪怪的笑容

轉身看了看那2位仁兄 ------>他們.....無表情+不動+像是等待著甚麼....

忽然我冷汗狂飆.....

我的媽丫!!!!! 為甚麼我從他們的蒼蠅眼鏡上看到 ----->  [呵呵~你一開車門...我們就衝啊!!!!!!!!]


嗚嗚嗚~如果你們要搶錢包就拿去嘛!! 反正現在的我是窮的呢!!搶了怕你們後悔.....

別搶我的車啦!!!雖然是小車一輛...但它是我的寶呢!!!!

救命丫!!!怎麼都沒人經過丫!!!!


現場僵持了好久......4個人 ---->互看+不動 (哈哈~感覺還滿怪的啦!!)

最後我放棄了!!

我逃回shopping complex裡 向bl5uesky妹妹求救去


在出口處徘徊了好久

不久後那怪怪的外籍員工進來了 又對我說 -----> [ 呵呵~那2人是壞人, 我幫你趕走了!!!!]

冷~~~ 呵呵~是嗎?! 怎麼我也覺得你像壞人呢!!!


感恩今天我能順利安全回到家

也謝謝妹妹在我後來上車的時候幫我看水哦!!

希望今天是我想太多...虛驚一場

怎麼現在這個小地方治安也變差了呢 >"<

傷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ta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