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papan.jpg 

 


經過教堂的窗外 人們表情遺憾

百合編織著嚴肅的純白

管風琴奏著傷懷 有誰比我明白

失去一切是怎樣的感慨


真愛如今只剩殘骸

靈魂留下空洞悲哀

你離開 愛不在 像是超現實的意外

上帝若能對我慷慨

帶我飛到天國之外

擁著你 說出來 除了你不愛


為活著還是為愛 讓你絕望離開

放下這一切要多麼勇敢

愛上你並不意外 想忘記你有多難

或許要用這餘生去緬懷


 

真愛如今只剩殘骸

靈魂留下空洞悲哀

你離開 愛不在 像是超現實的意外

上帝若能對我慷慨

帶我飛到天國之外

擁著你 說出來 除了你不愛

 


如果時空能逆轉

多希望分你一半

我這一生的愉快

明知永遠不可能釋懷

至少曾經擁有你的愛



作曲/作詞: 陳忠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ta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