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の心意

满满の祝福

 你要幸福哦!!! ^^


从小学到现在

               我们认识也快20个年头了吧~哈哈~好可怕的数字哦!!!)

近几年,因我俩都选择了在家乡工作

所以聚在一起的时间也比其他老友多了

常常天南地北的聊

聊八卦, 聊工作上的琐事, 聊感情上的事...

聊你的[他], 聊我的[他]

这段时间我经历了失恋,单身,恋爱,再失恋,恢复单身...

非常感谢你和一群朋友陪我一起走

我无聊时,寂寞时,陪我喝喝茶聊聊天

  谢了哦!!!



23 November 2008

你与你的[他]就要携手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

没什么能送你的~

只好简单地在照片上加些文字做了张明信片

代表我对你俩的祝福

别小看它只是张小卡片哦~

它可是装满了我满满的心意祝福的哦!!!

希望你会喜欢啦!! ^^

 (  ^^我知道你一定会喜欢的...呵呵~ 因为你是处女座嘛!!! >"<   ) 

 


 

最后,

当然是感谢词了哦~

谢谢bl5ueskyfansygan

在我选照片和制作时给于我的宝贵意见

还有bl5uesky的文字创作哦!!!

因为我这脑袋瓜实在是想不出什么好句子来 >"<~

最后是TOUCH Wedding Studio,

因照片是直接取自结婚专辑的啦 ^^


明信片已送印了

成品应该下星期就会出来了

有点小紧张 > < "

拿到成品时, 再po上来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ta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