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の 第一次 

  

第一次寄明信片给完全不认识的人~ 呵呵~~ 

希望来自美国的Brenda Perez小姐会喜欢

她是我这次申请加入The Postcard Crossing Project 的第一位收信人

特地为她选了我国最具代表性的建筑物 - 双峰塔




在这儿我要特别感谢龙猫爱旅行的龙猫

因为她...我才知道有酱的一个网站存在

也非常谢谢她的分享

非常高兴发现有人与我一样... 爱龙猫, 爱旅行, 爱明信片 




我的梦想  

除了环游世界外

就是收集来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了

           这回第二の梦想应该离我不远了吧 ~~



Brenda Perez小姐的明信片已在第一时间寄出了

现在就等待着其他postcrossers 的明信片到来了



( Ladies and gentlemen,  重点来了哦 !!!)

嘻嘻~~ 我的收集本还有好多....好多...的空位

如有哪位善心人士愿意为我填上那空位的话

请留言...我会送上我的秘密地址    呵呵~~


我的小小梦想等着你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ta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