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与它结缘于:-

                      1995年 9月 25日 + 香港机场 

自此之后, 我疯狂地上它.....

                     ...漂亮的风景照

                     ...右上角的邮票 + 邮戳 + 日期

                     ...能在卡上记载着我当时的心情

                     它也成为我出国n出游时的心情日记

疯狂的我 
                     会对出国的友人说"寄postcard给我,好吗 ?"
                     
                     托男友的同事出国公干时抽空寄张postcard给我

                     担心会遗失, 请邮差盖了邮戳后, 自行带回
                    

庆幸地, 

                     我有几位志同道合的友人 ~ ^ ^ 谢谢你们哦!!!!!!!      
   
                     朋友们也蛮讲义气的       ~ ^ ^ 感恩 !!!!!

                    亲切友善的邮局工作人员  ~ ^ ^ 麻烦你们了 !!!!!


这一切的一切.....让我爱它...爱得义无反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ta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