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ked cheese ~~ Secret Recipe


讨厌蛋糕

害怕肥胖

但。。。这一切都没办法让我放弃它

 

它让我重温初恋的感觉

 

每一口都是满满的幸福


 

 

几个月前,再度去寻找我的初恋

被告知停产了

 怎么可能???不可能!!!听错了吧!对!一定是听错了,他一定是说今天没生产~

(当时的我完全失去了再次向店员确认的勇气〕

 

昨日,再度忆起初恋~

依然一无所获

 店员用非常之微的声量诉说着 像是"停产了"的句子

听不清楚。我想应该是说今天没生产啦!算了~今天就试其他口味吧!

再度逃避现实,拒绝面对!〕

 

选择了其他类似的口味~
 

caramel cream cheese cake > 还好!但多了些多余的味道。底部的味道已盖过了cheese的味道

mabel cheese cake > 有接近啦!但底部不好吃,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new york cheese cake > 甜。。。不爱甜

 
 



怎么办???

 

只是想偶尔回味一下初恋的感觉
 

为什么这一切会变成那么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ta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