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与老妈子一起去探望生病中的四伯父

老爸与四伯父从年轻吵架吵到老

吵起架来还常常会互相“问候”对方的母亲大人呢。。。((咳咳。。。

见面吵。。。不见面也吵。。。真的是超佩服他们二位老人家

近年来兄弟们的健康都陆续地拉起警报

当四伯父听闻我老爸得了食道癌

他老人家可是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打电话告知他的儿女们

老爸知道后,还取笑他老哥呢。。。 ><"

但。。。我想老爸心里应该有小感动吧。。。呵呵^^



平常不常与四伯父接触

今天的小小接触下来。。。觉得他俩兄弟还真像


听着四伯父侃侃而谈他的状况

看着四伯父默默地听着四伯母的#%$^%&(&%^$%


这一切是这么的熟悉。。。




我家这位,对于家人的提问可是10问9不答

许多状况我都是听他老人家向朋友侃侃而谈时才知道的

但,也有许多问题是身为女儿的我不敢问的。。。

像。。。“爸,你会很想要吃东西吗?“


现在,大家都尽量地不在老爸面前吃东西

看电视节目看到美食节目时也会悄悄地转台


我老爸是个传统的父亲

从小到大,在孩子们面前都表现地很强悍

从来不在我们面前示弱

即使是现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ta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