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   忙   忙

從收工到現在

只有一個字


 


忙到都忘了累

等到忙完了

現在才發現到老毛病又犯了

腰真的痛到不行了


希望明天開始就能好好休息一下

 



26.01.2009  10.33pm


收到了一位好久沒連絡的老友的訊息

說她剛回到新加坡

已收到我的明信片了

忽然我的心里有了好多感觸

哈哈~ 不知道為甚麼.... 就有感動到哦!!

雖然只是一張小卡片

但她收到了我送上的祝福

真的....我感覺到她收到了哦

她讓我感覺到她真心地收下了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ta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