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五天的假日....太兴奋了 ^^

 

 

难得今年的开斋节假期全家都能抽出时间来 
 

所以我老姐就建议带我爹娘去吉隆坡探望我那一年才回家一次的老哥
 

一解他们俩老的思儿之愁
 

顺便又可带他们到处走走看看


吉隆坡对我来说即熟悉又陌生
 

我人生六分之一的时间就耗在那儿~~
 

这次还是我第一回带着游玩的心情到那儿去
 

还蛮兴奋+特别的 
 


如果你问我吉隆坡有啥好玩地
 

哈哈~那你就考倒我了 (我不知道~~

毕业后,我去那儿就为了找老友叙旧, 再来就是
血拼 


所以这回就看我哥如何安排了

我猜以我爸的个性这次应该会变成美食团吧~~




这次三天两夜的吉隆坡之行...

也是我们全家第一次合家出游哦~~

在外工作的姐夫也特地从泰国飞回来与我们会合

所以还蛮有意义的哦


三天两夜之后,就到了我找老友叙旧和血拼的时间了

好久没见到她了,好想她...(恶心~)

自从她怀孕后就没见过她

要去看看她肚子里的[我的干女儿]

再请孕妇陪我去shopping

好久没尽情的血拼了...手好痒哦~~ 





我不在家的这几天, 

就麻烦大家多来我家踩踩

帮我赚些外快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ta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