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到了~  终于买到了~    [第十层地狱]       [the tenth circle]  

上星期就想拥有它了, 但。。。


      小姐,没货, 要等一个星期,请留下联络电话号码,货到了我会联络你 。

(书局店员)

是哦~那就麻烦你了哦! !!

等~ ~ 再等。。七天又四个小时。。。  电话没响


不等了~ 。。。。杀 到书局 , 不在??? 算了。。。问别人

小姐,这本书我们书局一直都有货啊!不用订啦!

什么??? 那我不是白白等了一个星期吗?

害我那天还小感动了一下。还向友人猛夸那店员的服务态度好!   死我了!!!!



。。。等一下~    还是。。。那天他看姐姐我有几分姿色就想出了这烂桥段拿我的电话号码


不管了~          

                              [第十层地狱]      我来了哦!!!

 

 


p/s:谢谢The Memory的推荐,看了他对这本书的介绍后,被深深地吸引了,下定决心一定要买来看看。

哈哈~86个字母也成功寻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ta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