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先生, 明天您就51岁了, 活了半个世纪的您,有什么生日愿望吗?
让我来猜猜。。。



嗯~~ 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吗???


酱~~ 好象有点普哦!



  呵~呵~  那就。。。
 


各族同胞和平相处 

~  ^0^  这个不难!只要 '大人们' 不要每天为了 '种族课题' 吵到上头条。我们这些  '小人物' 就能和平相处了啊!


国家繁荣进步       

~  ^_^  这。。。也不难。只要 '大人们' 长进些, 就可以了啊!


人民团结一心        

~  -.-  这个嘛。。。'大人们' 都在搞分离。我们这些 '小人物' 该何去何从呢???


大家爱您              

~  =_=  其实我很爱您。真的~不骗您! 您看着我成长。您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唉~只是 '大人们'破坏了您在我心中的形象。有时真的有些 '小讨厌' 您呢!



 TO : 马先生

                                       祝您 ; 生日快乐 + 愿望成真


                                        加油哦!!!

                                                                                  永远支持您の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ta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